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学术交流>2021年

推荐阅读

  • Neuroscience Bulletin脑智卓越中心系列学术报告第二期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2日,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第二期系列学术报告成功举办。该系列学术报告由中心学术活动委员会发起主办,Neuroscience Bulletin协办,旨在邀请国际知名的科学家与脑智卓越中心科研人员以及国内外同行进行学术交流。

    2021-10-29 11:03:00
  •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基础认知的环路基础研究部举办第七期学术报告会

    10月14日上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基础认知的环路基础研究部第七期学术报告会在A2420会议室顺利举行。基础认知的环路基础研究部负责人徐宁龙研究员及研究部7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2021-10-18 08:23:00
  •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细胞和发育神经生物学研究部举办第二期学术报告会

    9月28日上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细胞和发育神经生物学研究部第二期学术报告会在A405会议室顺利举行。细胞和发育神经生物学研究部负责人蔡时青研究员及研究部4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2021-09-30 14:08:00
  • 脑智卓越中心开办线上系列学术报告

    2021年9月24日,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第一场线上系列学术报告成功举办。该系列学术报告由学术活动委员会发起主办,Neuroscience Bulletin协办。该系列学术报告旨在邀请国际知名的科学家与脑智中心科研人员以及国内外同行进行在线学术交流。本场学术报告邀请了法国波尔多大学的赫里教授作为报告人,由脑智卓越中心徐春研究员主持,脑智卓越中心80余位科研人员参会,此外还有来自国内外约百余人线上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2021-09-27 15:38:00
  •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基础认知的环路基础研究部 举办第六期学术报告会

    9月2日上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基础认知的环路基础研究部第六期学术报告会在A1007会议室顺利举行。基础认知的环路基础研究部负责人徐宁龙研究员及研究部6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2021-09-02 09:19:00
  •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成功举办第四期睡眠研究前沿论坛

    3月18日晚,由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四期睡眠研究前沿论坛在A2420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期论坛以“睡眠-觉醒的神经环路”为主题,重点探讨近年来研究发现的不同脑区及不同类型神经元对睡眠-觉醒行为的调控。

    2021-03-23 1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