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2020年博士后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加强博士后人员的交流,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促进中心各领域间的交叉融合,114日,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在上海临港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60余位博士后、青年科研人员参加。脑智卓越中心副主任王佐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上海市博士后办公室负责人刘栋出席了本次活动。 

 

  沙龙伊始,人事教育处处长黄苏榕简要介绍了脑智卓越中心博士后工作的概况和历程,表达了博士后队伍对于中心发展的重要性。随后,王佐仁副主任从各方面为大家详述了脑智卓越中心(原神经所)的发展轨迹、科研布局和未来规划,他强调博士后作为科研创新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地激发潜能,为中心乃至国家科学前沿攻关做出贡献。程志仙、邓娟、胥春龙和谢洋四位博士分别结合各自的科研经历、研究进展以及心得体会,为大家带来了四场精彩的报告。最后,脑科学数据与计算中心主任岳志锋和人事教育处解佳分别介绍了博士后们关心的科研支撑服务和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分子细胞技术平台、电镜平台、科研管理处和重任处的主管们也与博士后们进行了交流。 

 

  博士后学术沙龙获得了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及脑智卓越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将有助于博士后们增进了解,促进合作,以更饱满的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