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20201023日上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党委通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观看和分头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纪念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包括预备党员在内的百余名党员到场集中观看,其他党员通过网络、电脑、手机等渠道在办公室、实验室等地点分头收看了大会盛况,感怀历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联合办公室部门负责人等一同观看了大会。 

  大家全程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历史,学习英雄,以抗美援朝精神激励自己,作为科研一线工作者和管理支撑工作者,以更加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科技创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向抗美援朝烈士致哀 

   

  党员分头观看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