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召开一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622日上午,脑智卓越中心召开一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56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列席,会议由工会主席黄苏榕主持。 

  本次会议提请职工代表审议职工工作餐补贴发放方式及标准调整事宜,参照其他单位巡视整改的要求,将原职工工作餐补贴由每个月300元汇入园区卡的方式,调整为每个月500元,汇入职工工资卡合并计税发放,该调整方案经617日中心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职工代表审议后,何杰研究员主持投票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职工工作餐补贴发放方式及标准调整事宜。 

  本次会议还向职工代表们通报了脑智卓越中心管理部门设置事宜,为进一步加强脑智卓越中心法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高行政管理水平,保障中心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经529日中心党委会、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设置联合办公室(内设独立的监督审计室)、科研管理处、科技条件处、重大任务与成果转化处、财务处、组织人事处、研究生教育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部门负责人公开招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