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7 星期四

2017年度神经所年度绩效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 00:00:00

  为全面加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在管理中突出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的重要性,通过分类、逐层考核,全面了解职工在职业道德、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总结得失,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引导各个岗位推进神经所发展,根据神经所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现将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考核范围:全所在职职工、在站博士后。入所不满三个月,以及当年度病、事假、产假累计超过半年的员工和博士后不参加本年度考核。

  2、考核内容:认真考察职工一年来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注重工作业绩实绩。

  3、考核时间:2017年12月18日至24日期间完成考核;2017年12月28日前,参与考核的人员将《年度考核登记表》签字后交人教处审核备案。

  附件:2017年度考核登记表

  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考核方案

  PI 年度工作总结内容(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