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7 星期四

2016年度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0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岗位聘用与契约管理工作,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现对2016年度考核工作作如下部署:

  一、考核范围及对象

  1、2016年度在岗职工、博士后,其中:病事假累计超过6个月的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及评定等次。

  2、新聘人员工作未满六个月不参加考核(即2016年7月及之后入职、入站的职工、博士后不参加年度考核)。

  二、考核内容

  1、认真考察职工一年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职责,开拓创新,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

  2、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注重考核工作实绩。(《年度考核登记表》请用16K纸张打印,A0325办公室有)。

  三、时间安排

  1、2017年1月16日前,个人撰写年度总结并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交本组研究组长签字后交给黄苏榕(务必用水笔);同时将本人电子版的考核表一并发给人事部门备存。

  提醒:务必请大家用今年发给大家的考核表,之前一些职工用的表格格式不正确。

  2、2017年1月20日前完成年度考核工作,管理人员和技术支撑以及平台人员的工作述职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6年度考核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