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服务项目列表

发布时间:2019-07-03 09:52:00

   光学成像平台

  
  注:
  1.需要使用双光子显微镜、超高速共聚焦显微镜、超高分辨率荧光显微镜,联系胡谦老师(qianhu@ion.ac.cn)讨论实验,进行一对一培训;
  2.其余仪器培训联系对应的平台技术人员,如实验复杂也可联系胡谦老师。
 
  电镜技术平台
  
  注:
  1.切片室(A627)需培训后才能开通门禁使用切片机;
  2.切片机使用培训两月一次,培训通知将会以群发邮件的形式告知,详情可邮件咨询徐雪(xuexu.ion.ac.cn)。

  

  分子细胞技术平台
  
  注:
  1. 流式培训需问平台管家要一份《分选型流式培训申请表》,填完后提交给吴海燕老师(A327),等待邮件通知培训时间及地点;
  2.其余仪器使用联系钱嵩林老师(slqian@ion.ac.cn)报名培训。
 
  脑影像中心
  脑影像中心共有三个机组,分别是是3.0T 功能磁共振成像机组 、9.4T 功能磁共振成像机组和MEG机组。3.0T和9.4T均需网上预约使用。
  3.0T联系人:姜钦影(系统楼116房间/021-54921814)
  9.4T联系人:沈蔚(系统楼112房间/021-54921904)
      MEG机组
     
       注:
  1.需要使用双光子显微镜,联系王立平老师(liping.wang@ion.ac.cn)讨论实验;
  2.其余仪器培训及使用联系对应的平台技术人员,如实验复杂也可联系王立平老师。
 
  基因编辑平台
  
  注:
  P2培训邮件联系张怡雯老师(savourel@ion.ac.cn),等待邮件通知培训时间及地点
 
 
  神经干细胞平台
  

 

  

  说明:
  1. 网上预约: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网预约使用仪器,地址: http://samp.cas.cn ;机组要求预先电话联系测试项目的,根据机组要求先行联系;
  内网预约:经培训后,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神经所内部局域网预约设备使用时间,地址:http://10.10.168.38;
  刷卡使用:无需预约,用户在通过培训获得使用资格后,凭授权IC卡直接使用设备;
  登记使用:用户在获得试用资质的情况下,现场登记使用,无须提前预约。
  2. 平台各仪器组提供的服务细节(包括各项测试对样品的要求,收费标准内所包括的耗材、试剂等)请与相关支持人员联系查询;
  3. 各专业技术平台可以提供的服务可能不包含在本表内,请与相关技术支持人员联系查询;
      4.凡对中心服务质量及其他相关情况有意见的,请与中心办公室联系,房间:生命科学实验楼A1009,联系电话:54921939,Email: jnjin@ion.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