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7 星期四

脑智卓越中心举办2021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2:00

  1216日,公共技术中心组织了所级中心平台年度考核。孙衍刚副主任主持会议,中心领导领导、所级中心管理委员会及职工代表等16人担任评委。 

  各平台就本年度平台的公共技术服务情况、队伍人员建设、平台建设规划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汇报,评委根据汇报内容与平台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并就平台运行发展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年度考核成绩根据现场汇报、收支情况以及满意度调查结果综合评定。经评审,光学成像平台和电镜技术平台荣获2021年度所级中心优秀平台。 

  本次平台年度考核邀请不同背景的同事担任评委,旨在让更深入的了解平台仪器设备及技术方向,多角度分析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所级中心继续高效服务科研,中心持续加大平台建设同时优化调整平台功能结构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