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7 星期四

中心举办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5 09:12:00

   8月24日,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了仪器共享管理平台使用培训,共有20位自专业技术平台和研究组的仪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使用培训分为三个部分:介绍账号创建规则、用户功能、仪器管理员功能。金嘉宁就共享管理平台上的设备类型、账号创建规则以及相关的平台门禁管理进行了介绍;兀超就新建开放共享仪器、预约项目与收费标准的设置、权限设置及预约单管理等相关流程的操作,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培训后,兀超对于大家在平时工作中所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参会人员就部分具体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此次培训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必要性有较为直接的认识,让新进仪器管理员对共享管理平台(samp.cas.cn)的管理员功能有较为具体的了解,也希望能够加强专业技术平台、研究组和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