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顾一希心得体会

】 【】 【

  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我的内心澎湃,感到无比振奋和骄傲。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进入了奋进非凡的十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三件历史大事,是党和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让我更加坚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无可阻挡,一定会实现。

  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住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初心,践行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近期我都在医院陪护父亲,感叹于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医疗体系、社会保障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医院设施,医疗技术,生物医药的不断进步,为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做了提前部署与积极应对,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