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王洋心得体会

】 【】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同志们满怀豪情、激动不已,有的在会议室集中收看,有的在屏幕前认真听讲。我们和与会代表一样热烈鼓掌,欢迎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我们共同侧耳倾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中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研究生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顶端,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应对全球人才竞争的基础布局。我很光荣正在从事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工作,经过二十大的洗礼,今后我要立足岗位、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