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

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办法

发布时间:2022-04-28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脑智卓越中心”)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报名时间为: 2022428 — 2022630日。

  一、招生情况   

  招生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单位代码:14430),院所系代码(80190

  二、申请条件   

  1. 具有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2023届本科毕业生;  

  2. 符合所在学校的推免生条件:根据所在高校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相关规定,及所在院系历年推免情况,预期可获得推免资格;

  3. 对脑科学与智能技术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 英语达到国家六级/四级水平(425分及以上)  

  三、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428 — 2022630日;  

  报名方式:请登录脑智卓越中心招生网站http://zs.cebsit.ac.cn/,或者登陆脑智卓越中心主页http://www.cebsit.cas.cn/ ,点击网页左侧“2023年招生”图标,链接进入在线报名系统。请注册后登录报名系统,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推免报名”。  

  ()  附件材料  

  1. 两名教师书面推荐(推荐信需要有推荐教师的签名);

  2. 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 成绩单,需要盖教务处公章,如学校暂时无法为学生开具成绩单,可自己先从学校教务系统中下载打印一份,原件于面试时补交;  

  4. 英语CET等级证书复印件;   

  5. 各类证书、奖状复印件。   

  注意事项:  

  1. 请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并保证所填数据真实可靠,如因材料虚假或其他不端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2. 请将推荐信(推荐信需要有推荐教师的签名)上传至申请表中指定位置,并将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本科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证书、奖状扫描件、其他材料的顺序进行扫描排列,制作生成一个PDF文件,文件按照如下方式命名:附件 – XX大学 – 姓名,上传至申请表最后一栏附件栏;  

  3. 进入推免面试名单的学生,须在报到时提交所有附件材料的纸质版原件;  

  4. 因疫情原因无法办理相关材料可上传相关说明,但须保证真实性。

  四、面试时间 (预计):711 — 713日(以实际面试通知为准)

  面试名单确定后,我们会将面试名单及面试通知在脑智卓越中心招生网站上公布(http://zs.cebsit.ac.cn/ )并提前一周左右将面试通知发至相关人员的电子邮箱内,请注意查收。  

    

  联系人:梁珺淇老师、周涛涛老师;  

  电话:021-54921941021-54921859  

  邮箱:gradstudent@ion.ac.cn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邮编:2000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