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澄宇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0-10-12

 神经元功能环路研究组运用光遗传学、电生理学等技术在工作记忆的神经机制领域做了系列性的深入研究(Science, 2014; eLife, 2019; Science Advances, 2019; Neuron, 2020)。现根据研究组发展需求,对外公开招聘研究助理3-5,工作内容涉及小鼠的行为训练与记录、注射手术、高通量电生理记录(NeuroPixelsNeuroTassels)、光遗传、组织形态学、数据分析等。

研究组具体信息参见:http://www.cebsit.cas.cn/yjz/lcy_/yjfx/

一、应聘要求

1.    学士或硕士学历,对科学有极大的热情;

2.    具有科研探索精神,善于交流,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具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3.     具有如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注射手术、行为实验、电生理记录、光遗传、免疫组化、数据分析。

二、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发至tonylicy@ion.ac.cnhr@ion.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李澄宇组")。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薪酬面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