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澄宇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0-03-05

 本研究组希望以猕猴为研究对象,通过构建实验猕猴群体,探究等级认知,伙伴选择等社会认知能力,以及相关社会行为的功能神经元环路机制。希望招募3-5名研究助理,从事群养猕猴的日常照顾,管理,观察,行为训练以及行为实验等工作。

一、基本条件:

1、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动手能力,敬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沟通协调能力者。

2、生物、医学、兽医、畜牧等动物相关专业毕业;从事过灵长类学,行为生态学等相关研究,或具有动物训练、动物行为实验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人类学,社会学或者心理学背景,有人类行为实验相关工作经验,愿意从事动物行为研究以及分析者,可酌情考虑。

 

二、工作内容:

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猕猴的日常行为的观察与记录,对猕猴监控视频的分析以及处理,猕猴的行为训练以及相关行为实验的操作与记录等。此外根据研究需要,会涉及对实验猕猴抓取,麻醉注射,手术以及神经电生理记录等操作。

工作需要长期与猕猴接触,与猕猴建立一定的信任或者合作关系。目标是能够让猕猴在不受限的情况下,自主参与配合一定的行为实验。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通过Email同时发送至:hsurong@ion.ac.cn  tonylicy@ion.ac.cn (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 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薪酬面议。

神经所网页:
      http://www.cebsit.cas.cn/yjz/lcy_/yjf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