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12名研究生入选“中科院上海分院未来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23

  2023年3月20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召开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未来人才支持计划表彰大会暨2023年研究生党建与思政工作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等出席会议并“未来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表彰。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12名研究生获该计划支持,张友谊、董宇凡、李玉玺、李灵等4名研究生入选“科技攻关新星”支持计划,该计划鼓励学生在国家重大项目任务中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鼓励学生勇攀高峰,潜心致研,团结协作,展现科技青年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吴启文、李亚男、于紫弦、黄雪晶、黄敬尧、王致远、郑明睿、谢松刚8名研究生入选“中银-科苑优秀学子”奖计划,该计划旨在鼓励同年级中的佼佼者,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党团和研究生活动中,为社会做出贡献,发挥正能量,实行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综合评价的推荐机制。 

    

  同学们满怀喜悦,接过沉甸甸的奖励证书。“春风”催奋进,杨帆再起航。脑智学子们乘着二十大的春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绘就最美好的青春画卷。 

 

 表彰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