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公益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3日,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公益集市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脑智卓越中心团委、中心工会公益协会和研究生会主办,由中心第五党支部及第七党支部、城投环境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团支部、上海静安区白领驿家两新组织促进中心联合承办。 

  在爱心义卖区,志愿者摆摊设点为过往的师生提供琳琅满目的公益物资,包括脑智卓越中心的文创产品、来自星星孩子的创作、汉服主题首饰衣物、生活物品和学习用品等,满怀爱心的师生络绎不绝。 

  在积分互动区,购买爱心物品的师生可以凭借积分卡参与互动。环保知识问答、套圈等互动形式,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公益集市募集的爱心款,将用于自闭症儿童关护、实现天平街道爱心墙的微心愿等公益事业。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爱心义卖、环保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志愿者带头学雷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宣传公益理念,倡导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意识,并且借助线下活动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软实力、人人展示软实力”的社会公益氛围,展现科研机构的文明新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