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组织举行2017年度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为全面加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通过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相结合的方式,神经所于12月19日、20日组织举行了2017年度述职考评会。述职考评会共计举行四场,分别为:动物房职工、仪器平台管理人员、所管理人员、部门及平台负责人,共计87人参与了本次述职考评会。考评内容主要针对职工2017年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2018年工作计划,以及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积极思考并提出建议。

   

  所领导、PI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四场考评会,对各岗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分类、逐层考核,全面了解职工在职业道德、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总结得失,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引导各个岗位推进神经所发展。

  本次考评会上采用打分方式,评选出当年度优秀职工。研究所组织举行述职考评会,对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有着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