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7

  神经所自今年8月以来已经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和社会稳定风险排查工作,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神经所安全平稳的科研创新氛围,神经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和机构的作用,于10月17日中午,召开了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神经所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和四十多名管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神经所安全工作小组副组长李悦强调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神经所将加强网站信息审查把关,积极防范页面非法篡改和各类不良信息传播;在园区内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和夜班值守,防范各类案件和火灾事故。他要求:各位管家应加强课题组和平台人员的安全教育,促进大家提升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进一步检查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坚决清除盲区死角;要积极做好矛盾纠纷疏导化解,防止极端事件和群体性事件;要严格管控生化危险物品,加强事故安全风险高的科研实验管理。

  神经所党委书记王燕表示,为维护当前安全稳定团结和谐局面,应做到制度落实,同时加强人防、技防、物防的管理,积极配合做好320园区的各项安全工作及安全保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共同维护集体形象声誉,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