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2017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7

  9月6日下午,神经所在新生命大楼405会议室举办了新职工入职培训,80多名新进职工和博士后参加了此次培训。

  

  人事教育处处长黄苏榕首先介绍了脑智卓越创新中心/神经所总体情况,包括神经所的历史和现状、发展规划与科研布局、骨干团队与科研成果,以及深化改革之后各项工作进展,让新职工们对神经所有了一个全面综合的了解。

  随后,科研处范怡敏、办公室李悦、财务处杨承栋、人教处孙经济、范莉莉、陈爱兵分别就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和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管理、财务报销程序及要点、博士后管理和运行情况、人事管理制度和福利政策、薪酬考核与职业发展等方面向新职工们作了简要的讲解。

  最后,黄苏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工会的整体情况。通过工会的各项工作,为各位职工做好保障措施,维护职工权益,增强职工的归属感。 培训结束后,黄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生活的体会,希望新职工们在工作学习中选定目标,不断努力,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次培训,涵盖了神经所的历史、文化、发展目标、科研规划、管理制度、业务流程等多个方面,使新职工对神经所的认同、对自身的定位和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研究所也希望通过入职培训,让新职工尽快融入神经所大家庭,通过神经所的事业平台实现自我价值,不断做出更好的业绩和贡献,实现个人与神经所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