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香港科技大学分子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联合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15日,香港科技大学分子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叶玉如、张明杰、Karl Herrup、薛红、温子龙、刘凯等教授,携博士后和研究生等组成的代表团来到上海,与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了2016年联合学术研讨会,双方共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嘉伟研究员和分子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叶玉如院士在研讨会上致辞,希望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来自两个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组长、博士后、研究生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进展。精彩的学术报告开拓了双方科研人员的视野,加强了不同研究领域间的交流。

  

  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香港科技大学分子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2009年签署《国家重点实验室伙伴实验室》协议以来一直保持着经常性的交流,并于2010年、2013年、2016年共同召开了三次联合学术研讨会,加深了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理解和交流,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