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期青年创新激励项目评审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9日,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了第一期青年创新激励项目评审活动。实验室2016年首次专设青年创新激励基金(详见:www.ion.ac.cn/chinese/sklneuroscience/gzzd_01.asp),这是实验室近期推出的一系列加强年轻科技人才培养的举措之一。该项目设立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激发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他们的科研能力,为他们的迅速成长和脱颖而出提供新的动力和更有利的条件。

  实验室组织专家对收到的9项申请进行了严格的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在现场答辩会上,评委们对4位申请人的报告和研究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当场予以公布。最终经投票,居相春(罗振革研究组研究生)和潘璟玮(徐宁龙研究组高级工程师)脱颖而出,荣获第一期青年创新激励项目个人项目资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