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与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2

  11月28日,神经所学生总支部与精神卫生中心学生党支部在神经所开展了第一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神经所与精神卫生中心的科研合作以及学术交流。

  上午11点,精神卫生中心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伟带领28名学生党员来到神经所,在神经所学生支部书记常思源的带领下参观了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320大院,共同感受了大院曾经的荣耀历史和如今的科研风貌。与张香桐铜像合影留念后,两个单位的学生党员在A307会议室开展了午餐座谈活动。座谈中,两个支部的负责人先向大家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概况,以及两家单位已经深入开展的科研合作方向;两个支部的党员依次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在研课题,并对课题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在自由交流环节,党员们自由组合,围绕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精神卫生中心的党员在学生支部书记王飞和常思源的带领下,参观了神经所脑影像中心、光学成像平台和非人灵长类实验室。精神卫生中心的党员对于神经所专业且完善的平台系统非常感兴趣,希望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可以得到平台的支持与帮助。

  此次活动为今后神经所与精神卫生中心支部共建系列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开端,大家都希望两个支部今后能够有更丰富更深入的交流活动,并通过支部共建再推广到全面的学生交流活动,从而有效增进神经所与精神卫生中心之间的科研交流与资源共享。

  (供稿人:常思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