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oscience Bulletin脑智卓越中心系列学术报告第五期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1123日,由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发起主办,Neuroscience Bulletin协办的系列学术报告会第五期成功举办。 

 

  本期学术报告邀请到美国贝勒医学院的李诺(音译)教授主讲。脑智卓越中心徐宁龙研究员主持了报告会。脑智卓越中心60余位科研人员现场参会,国内外约70人在线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李诺教授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理解大脑中产生行为的神经环路动力学。本期李教授带来的报告题为“Neural Mechanisms of Volitional Movement”,介绍了触发意向性运动前的准备活动,以及这种活动产生的神经机制。 

  本期报告会吸引了领域内众多青年科研人员的积极参与和热烈讨论,加深了领域内各个研究组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国际知名科学家与脑智卓越中心科研人员以及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