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神经所张白冰博士和张荣伟博士荣获中国生理学会第十四届张锡钧基金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10-25

  由中国生理学会主办的"张锡钧基金委员会第十四届全国青年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评选及交流会议暨第十二届全国青年生理学工作者学术会议”于2017.10.20-21日在江苏无锡顺利召开。来自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多位教授、研究员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锡钧基金会起源于张锡钧教授在一九八三年致函冯德培理事长,将他原存于美国银行的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工作时的福利金2万美元全部赠与中国生理学会作为奖励青年生理学工作者的基金。中国生理学会由此成立了张锡钧基金会,每二年一次举行全国青年生理学工作者优秀论文评奖活动。在本次会议中,中国生理学会从全国甄选了21份优秀生理学论文,并通过现场报告评比,最终评选出6位获奖者。其中,来自我所杜久林研究组的张白冰博士和张荣伟博士分别获得本次张锡钧基金会优秀论文奖二等奖和三等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