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 ”百日健步行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开展我院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职工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和健身氛围,院工会、院体协将举办中国科学院 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 百日健步行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 

  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 

  二、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 

  三、活动周期  

  20233230时至 63024 

  四、参加人员 

  中国科学院在职职工 

  五、活动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线上:通过 科苑群团 微信公众号,进入 中科院云工会  平台,参与线上活动。 

  线下:各单位可结合属地条件,在活动期间适时组织举办线下健步行活动。 

  六、活动内容 

  (一)健步打卡,共 100天。 

  (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登陆平台进入活动页面时将弹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知识窗口,当日未学习,可后期进行补学。 

  (三)健走圈互动,职工可自愿将自己健步过程中的趣事分享至健走圈互动模块,通过评论、点赞等增加职工之间的交流。 

  (四)徽章及排行榜 

  徽章设置分为运动类和学习类:  

  运动类徽章:根据职工累计达标天数发放徽章。每日健走 6000步为达标 1天,未达 6000步不计入达标累计天数。累计达标 20天、 40天、 60天、 80天、 90天,分别获得 健步新秀健步达人 健步标兵 健步先锋 健步精英 等电子徽章,共 5枚。  

  学习类徽章:累计完成 20条、 40条、 60条、 80条、 100条学习内容,分别获得学习之星学习能手”“学习达人”“学习尖兵学习模范电子徽章。 

  七、活动奖励 

  (一)院工会、院体协奖励 

  个人奖励: 

  每位职工在同时取得 健步新秀 学习之星电子徽章, 健步达人 学习能手电子徽章, 健步标兵 学习达人电子徽章, 健步先锋 学习尖兵电子徽章, 健步精英 学习模范电子徽章后,将弹出不同额度的能量加油包奖励,活动结束后一并在平台专区使用。 

  集体奖励: 

  院工会、院体协根据各单位线上活动参与情况、线下活动开展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二)各单位自行奖励 

  根据参与情况,各单位可自行对表现优异的职工进行奖励。 

    

  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  

  20233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