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十大宣传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宣传在凝心聚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计划开展2022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十大宣传设计大赛,旨在提高职工的政治判断力,促进广大科研人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科技创新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1020日至1130 

  三、参与单元 

  脑智卓越中心19个工会小组  

  四、活动要求 

  1、设计元素包含三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中心LOGO、工会小组名称(CEBSIT*工会小组)。 

  2、作品载体:日常实验室、办公室常用的物品。 

  3、各工会小组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五、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宣传设计制作。各工会小组于111日前发送参赛作品设计图到cfh@ion.ac.cn,工会委员会对作品内容、宣传载体形式审核通过后,由工会小组进一步按照经工会确认过的小组人数制作。 

  第二阶段:分发宣传作品实物。每个工会小组在1110日前,将制作好的宣传作品分发至工会小组内所有职工、博士后,充分营造二十大的宣传氛围,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融入日常科研生活。各工会小组向工会提供宣传产品的签收单,并将实验室宣传效果实景图发送到cfh@ion.ac.cn,其中包含实物作品特写照片2张,摆放作品以后的整体场景照片2张。 

  第三阶段:优秀宣传作品评选。1115日前,工会委员会将组织优秀作品评选工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第四阶段:提升二十大宣传效果。1130日前,工会将优秀作品在中心公众号、视频号等主要平台,以单条、合集等形式播出,进一步提升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