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3

  按照上海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度拟推荐的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19日。

  自公布之日起7个自然日为异议期。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项目的真实性、水平、创新性及影响评价等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并实名形式向本单位提出。

  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签署法定代表人姓名,并写明联系人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凡表明真实身份、如实提出异议意见、提供必要证明材料的异议为有效异议。我们将对异议受理截止期前受理的有效异议进行核实处理,对异议提出者予以严格保密。

  联 系 人:王爱芹

  联系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A1012室

  联系电话:021-54921738

  E-mail:aqwang@ion.ac.cn 

  附件:公示材料正文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神经科学研究所

  2019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