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大型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拟采购大型仪器设备一套。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本招标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正置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一、简要技术规格:  

  产品名称:正置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数量:1套 

  简要技术规格: 激光器:四根全固态激光器;高灵敏度光谱检测器:至少含一个高灵敏度的GaAsP PMT或HyD PMT,可进行5通道的荧光检测,可自主选择荧光通道的检测波长,步幅≤1nm;既可用于快速光谱检测也可用于任意可调带宽的单通道图像检测模式;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如果投标人所投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制造商或其国内经销商的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书;

  2) 制造商近3年在中国境内同类设备的销售业绩不少于3份(须提供业绩清单及合同复印件或用户的书面证明)。

  三、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90天内。

  四、交货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命科学实验楼A座。

  符合以上条件的供应商可联系本单位获取采购项目技术规格要求, 通过资格审查后可以领取详细的技术规格要求,并请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供书面投标材料一式三份。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2月4日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命科学实验楼A319

  联系人:潘萍萍               

  电话:021-54921765           

  邮箱:pppan@ion.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