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神经所夏令营2017年招生录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7-06-28

  请录取学生在6月30日17:00之前确认,务必用电子邮件回复是否能来参加夏令营(cpuztt@ion.ac.cn),不回复邮件者,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如果不能坚持全程学习者,我们将取消其资格。

  联系人: 周涛涛老师,021-54921907,cpuztt@ion.ac.cn

  陈露璐老师,021-54921859,luluch@ion.ac.cn

  今年共录取营员40名,具体录取营员名单如下:

  聂小千、郭家琦、武梦玉、朱益君、齐烨、李运杰、李润泽、汪蜜、赖春光、王珊、董利婷、黄定煌、乐子薇、钟毅婷、王冰洁、陈夏、刘姗姗、常嘉乐、王立勇、王鑫、邵唯艺、许振东、金姚、蒲晓天、包力、徐越、叶飞扬、曹智豪、闫雨薇、张蓉、杨悦、杨璐、张玲、何子怡、丁蕊、王梦萱、庞秋燕、车曼菊、马原溪、黄天笑

  备注:正式录取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各位夏令营录取营员,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

  2017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