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光放电仪PELCO easiGlowTM 91000使用手册

发布时间:2020-10-23

   辉光放电仪通常被用来对喷碳铜网进行亲水化处理。本手册是使用辉光放电仪PELCO easiGlowTM 91000进行亲水化处理的一般性指导手册。使用本仪器前,请先联系仪器管理人员,进行仪器使用操作培训。

 

  1、 打开仪器主开关和真空泵开关(图A)。
  2、 取一片干净的载玻片,在其上贴一张封口膜,压紧后,取下封口膜的保护膜。将喷碳的铜网置于封口膜上。
  3、 取下仪器样品仓的玻璃盖(图B),将载有铜网的载玻片放于样品台上(图C)。
  4、 盖紧样品仓玻璃盖,点击控制面板(触摸屏)的AUTO RUN,仪器自动运行(图D)。目前设定参数为:负极,电流 15mA,放电25秒,如需调整参数,请联系工作人员。运行完成后打开样品仓玻璃盖,取出载玻片。
  5、 如需继续做亲水化处理,重复步骤2-3,否则盖紧样品仓玻璃盖,并关闭真空泵开关和仪器主开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