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二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

 

神经所职工第二党支部10月18日中午在神经所30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十九大代表中央委员会的重要讲话,深度解读了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主要核心内容和学习贯彻方法。会上回顾了五年来工作“五项举措”;总结了十八届成就“九件大事”;分析了人民群众的“八个期盼”,讨论应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思考;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

会上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支部党员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支部会议与会人员再次回顾了“两学一做”知识要点,讨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和时间,初步确定于2018年2-3月开展一次与所外单位联合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根据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提出的要求,将本支部人员划分为七小组,主张各小组将“支部建在实验室”,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人:孙经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