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科学研究所纪委2017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月15日,神经科学研究所纪委2017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研究所A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佐仁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顾一希、朱金启、温云卿、孔妤、向丹参加了会议。

与会成员学习了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三项职责的深刻含义及要求。根据研究所的实际情况,讨论认为现阶段工作重点主要安排在“监督”职责上,讨论了关于找准监督定位、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方法,落实监督责任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纪委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之处,讨论了2017年度纪委的工作重点,形成了包括:“反腐倡廉与党风廉政建设”、“内控制度建设与完善”、“科研道德与学风建设”与“重点领域的监督工作”四部分的年度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得到了研究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党委书记王燕同志出席会议,并对纪委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