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党委召开2016年度新进所党员座谈会

 

11月7日下午,神经所党委召开2016年度新进所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燕、党委委员黄苏榕、支部书记武孔彦、常思源及四十多名新职工党员和新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燕向大家介绍了神经所的改革发展机遇和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的概况,希望党员们能够抓住此次机遇,发挥所长,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执着的精神,面对前进过程中的困难和压力,多与同事同学积极沟通,创建和谐科研工作环境,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与神经所共同成长进步。黄苏榕简要介绍了神经所党委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神经所党委在思想文化教育、促进学生交流、科普回报社会、加强关怀服务、丰富文化生活、促进所的发展等方面开展创新文化建设的情况;她希望大家面对发展新机遇,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定位,与神经所共同成长。

常思源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两学一做、与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合作共建等支部日常工作,号召大家积极加入神经所科普志愿者团队、自闭症儿童陪护团队。武孔彦希望新党员们充分发挥正能量作用,顾全大局,积极化解矛盾,共建实验室互助共进的和谐氛围,并尽快胜任工作;他鼓励大家要积极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和业务水平,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对社会、对神经所发展有价值的人。

神经所党委已经连续五年举行新进所党员座谈会,此举能使大家及时了解神经所党委工作机制和工作概况,有助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支部的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