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2017年迎新联欢会

1月10日下午,神经所三百多名师生们欢聚好望角承嘏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联欢会。

开场前,神经所所长蒲慕明院士为获得2016年年会的6位优秀报告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联欢会在热情洋溢、青春活力的舞蹈《Watch Me Work》和全场师生的热情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一群平均年龄70多岁、精神矍铄的老人应邀为大家带来喜气洋洋的欢乐腰鼓,掀起了全场的一波高潮;慷慨激昂的《改变自己》让大家热血沸腾起来;充满浓郁江南韵味的长笛《姑苏行》,让大家仿佛漫步在清秀恬美的江南水乡;别出心裁的无厘头《比wu招亲》充分体现了90后的多才多艺;自编自导的小品《One Day in Lab》深刻演绎了神经所的科研生活;游戏过程中科学领域的模式动物被师生们演绎得惟妙惟肖、花样百出;新进所的6位PI自编的歌词中对科研人生酸甜苦辣的描述不断激起大家的共鸣;行政人员和管家们精心排练的俄罗斯舞蹈《春天的华尔兹》,清丽脱俗、婀娜多姿的舞步,引来掌声阵阵,叫好连连,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又一高潮;深情款款的《告白气球》和现场的真情流露,让观众已然分不清戏的真假;创意新颖的相声《铃铛谱》,通过轻松幽默的语言,让大家脑补了各种铃铛的名字和独特意义,增长了不少见识;联欢会在充满青春朝气的大合唱中划下完美的句号。

此次迎新联欢会是在工会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一年级新生策划与组织的,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欢乐的下午,同时也体现了神经所文化的丰厚氛围,彰显了本所师生多才多艺、团结一致、共创未来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