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学生总支、周嘉伟等同志在建党95周年之际荣获表彰

6月28日下午,上海生科院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表彰在实施“创新2020”、“率先行动”计划中涌现出的“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倪福弟宣读了上海生科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神经所学生党总支荣获“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先进党组织”称号,周嘉伟、王飞、王倩颖等3名同志荣获“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曹发华同志荣获“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周嘉伟被评选为“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神经所曹发华,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服务研究所发展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和感悟。

表彰结束后,举办了上海生科院“飞扬科技情、唱响中国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神经所合唱队以嘹亮的歌声,合唱了高亢激昂的《保卫黄河》和低沉婉转的《半个月亮爬上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神经所合唱队获二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