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迎春拔河比赛暨趣味运动会

为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投身到中科院的“率先行动”中,神经所工会于3月3日下午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迎春拔河比赛暨趣味运动会。

参加拔河比赛的共有8支队伍,每支队伍由3至6个课题组联合组队,每队分别选派8男4女参赛,由蒲慕明所长担任了裁判长。只听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各队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啦啦队高喊着“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个参赛队都全力以赴,赛出精神、赛出风格。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经过激烈的三轮比赛,由研究员、办公室、公共平台组成的联队荣获第一名,由杜久林组、周嘉伟组、蔡时青组、何杰组、徐宁龙组、徐华泰组组成的联队荣获第二名。趣味套圈比赛中,由每个课题组选送若干个人上场竞技,选手们认真准备、瞄准、投掷,最后,王佐仁组、郭爱克组、顾勇组三个课题组取得了前三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全体师生的文化生活,也希望通过比赛祝福神经所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佳成绩。

裁判

拔河第一名、第二名

拔河第三名、第四名

拔河参与奖

套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