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2016年迎新联欢会

2016年1月8日下午,神经所三百多名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举行2016年迎新联欢会。副所长罗振革和王佐仁致辞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晚会在热情洋溢、活力十足的舞蹈《All for one》和全场师生的热情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苏州非人灵长类平台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的手语舞蹈和敲锣打鼓的三句半,掀起了全场热潮;一曲动情的《感恩的心》唱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充满古典韵味、唯美至极的民族乐器联奏《雨碎江南》,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空灵的曲调,让大家完全沉浸其中,回味无穷;别出心裁的无厘头《神剧串烧》充分体现了90后张扬的个性和非凡的青春;自编自导的歌舞剧《师兄叫我做实验》深刻演绎了神经所的科研生活,科学领域的模式动物被刻画得惟妙惟肖,歌词中科研人生的酸甜苦辣不断激起大家的共鸣;精彩的节目数不胜数,精彩一浪高过一浪,新进所的6名研究员穿上白大褂表演了整齐划一的《千手观音》,收获掌声连连,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清丽脱俗、婀娜多姿的《爱的华尔兹》,欢快劲爆的流行歌曲《时代魔音》,点燃了现场全体师生的激情;创意新颖的《影子戏3》通过轻松幽默的语言,形象搞笑地演绎了意气风发的研究员海外归来创建、管理课题组的各种过程,体现了实验室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勇气;整个晚会在青春朝气的大合唱《阳光下奔跑的青春》中,画下完美的句点。 工会还特别邀请了京剧票友来为联欢会助兴,《四郎探母》、《萧何月下追韩信》两则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令全场连连叫好。

此次迎新晚会是在工会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一年级新生组织策划,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大家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同时也体现了神经所文化的丰厚氛围,彰显了本所师生多才多艺、团结一致、共创未来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