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举办跳绳、趣味套圈比赛

为丰富全体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祝愿神经所在新的一年中有更高的起点,神经所工会于3月13日举办了跳绳、趣味套圈等趣味运动会。当天天气非常给力,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只见新生命大楼门前,200多人围着比赛场地,在欢声笑语中期待着自己课题组的选手能赛出好成绩。

趣味套圈比赛中,由每个课题组选送2到4个人上场竞技,选手们认真准备、瞄准、投掷,最后,杨辉、周嘉伟、张翼凤三个课题组取得了前三名。跳绳比赛分个人短绳和长绳团体赛两部分。有80人报名参加了短绳比赛,分16个小组依次进行;团体赛则分成8支队伍进行。通过紧张的比赛,吴定诚、盛孟君、朱传镇、李辉、苏锦霖、俞彬获得男子单人赛前六名;黄苏榕、杨利华、王莹、沈妍、陆园、常思源获得女子单人赛前六名。在长绳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由行政、平台、动物房组成的联队获得冠军,由何杰组、李澄宇组、孙衍刚组、徐宁龙组、Michael组的联队获得亚军,由蔡时青组、程乐平组、顾勇组、许晓鸿组、张洪钧组的联队获得季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