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1至3日,神经所工会组织职工及家属60多人开展秋游活动。

第一天,大家前往古木参天,溪瀑成群,藤蔓丛生,空气清新的森林氧吧,蜿蜒曲折的山道,陡峭的山壁,以及一系列野趣横生的探险项目,充分满足了大家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需求。第二天,大家参观了狮城博物馆,在对比50年前新安江大移民的历史和今天淳安城乡面貌巨变的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了淳安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重建家园的豪情壮志;随后,大家倘佯在狮子、桔子压满枝头的果园里,尽情采摘品尝无污染的绿色水果,远离城市喧嚣,体验原生态的乡里乡趣。第三天,大家在“湖中有岛,岛中有湖”,大小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幽深宁静、恍如人间仙境的龙川湾流连忘返。

三天的行程,不仅让大家领略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增长了人文知识,而且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