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月27日下午,上海生科院神经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神经所所务委员会成员,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研究组长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神经所党委书记王燕作总结报告,她在报告中对神经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总结。

报告指出,神经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2013年9月中旬启动以来,在上海生科院党委的领导、帮助和具体指导下,把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12项要求”作为切入点,紧紧围绕神经所的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谋划组织、安排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各项任务。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神经所广大党员及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改进了工作作风,完善了制度建设,解决了科研人员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凝聚了广大科研人员的聪明才智。神经所将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抓好“四风”整治,继续强化整改职工学生期望的问题,着力解决制约神经所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推动“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规划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