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职工一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7日下午,神经所职工一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神经所科研处副处长顾一希同志首先交流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他向大家汇报了多年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我院“12项要求”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找出了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接着,神经所党委书记王燕从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通报了12月9日神经所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同时通报了神经所针对征求到的10个方面的意见建议的部分整改落实情况。她表示,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神经所领导班子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解决问题放在突出位置,并且以积极的姿态和扎实有力的措施来回应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力求通过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实际成效来取信于广大群众。

此次支部生活还通过演讲和差额选举相结合的方式,增选了三名支部委员。为进一步征求大家对神经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二环节工作的意见,以及第三环节工作的建议,会议对神经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问卷调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