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召开新进所党员座谈会

10月28日下午,神经所党委召开了2013年度新进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燕、党委委员黄苏榕、支部书记张柯、谭国鹤、王开宇、杜旭飞及28名新生党员及新职工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燕书记借用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告诉大家在新环境下,首先应学会如何尽快地适应新环境,通过用心去看、去听、去学,调整好心态,做一个阳光而快乐的自己;同时要多与他人交流,多为他人考虑,传递正能量,从而构建互相信任的良好氛围。黄苏榕老师简要介绍了神经所党委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近一年来神经所党委在思想文化教育、促进学生交流、科普回报社会、加强关怀服务、丰富文化生活、促进所的发展等方面开展创新文化建设的情况,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定位,与神经所共同成长。张柯简要介绍了辅导员的情况及其工作职责,希望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与各年级辅导员及时沟通,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激情,做好科研;谭国鹤和杜旭飞简要介绍了各自在课程学习、文献阅读、课题组选择等方面多年的经验和体会;王开宇为大家介绍了神经所多年来科普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体会。会上,新生党员通过毛遂自荐的方式,产生了三位党小组委员。

神经所党委已经连续两年举行新进所党员座谈会,此举能使大家及时了解神经所党委工作机制和工作概况,有助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支部的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