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找群众最关注的问题

按照《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具体部署,神经所于9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生科院副院长刘小龙出席了此次座谈会。神经所的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神经所党委书记王燕主持,她表示,要抓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广泛听取多方群众意见,梳理神经所自成立以来,十四年发展历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从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科学谋划研究所未来发展。

会上,大家围绕生科院领导班子及其工作、神经所领导班子及其工作,以及一些需要生科院及时落实、协调解决的问题,工作上需要改进和完善的问题,畅所欲言,就人才培养机制和支持体系、人才流动与职工福利待遇、新大楼使用中出现的问题、院所沟通渠道与园区文化建设、外籍员工长期居留证与房贴、学生教育资源与住宿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党委委员郭爱克老师建议生科院、研究所要凝练真正有核心竞争力的目标,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力争在人类健康方面的研究有重大突破。

刘小龙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生科院领导班子将紧密结合院所工作实际,尽快对这些群众最关心、反映最突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并于近期内给出书面答复,真正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