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迎新拔河、插枪头比赛

农历新年刚过,为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和学习中,神经所工会于2月28日举办了迎新拔河和插枪头比赛,共有15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插枪头比赛,每个课题组选派一男一女参加比赛。 比赛在既紧张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比赛过程中,无论你是新进的学生,或是历练多年的大师兄、大师姐,还是发号施令的课题组管家,做的都是一样的动作。本次比赛规则为每人插3盒枪头(1mL、200μL、10μL),每一轮中,最先插完的前四名胜出,通过四轮比赛,胜出的16名人员再进行决赛,分别决出了男女前三名:周子量、谭国鹤、曾学志、聂琰珍、尹延青、邓菡菲。

参加拔河比赛的共有8支队伍,每支队伍由4至5个课题组联合组队,每队分别选派8男4女参赛。只听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各队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啦啦队高喊着“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个参赛队都全力以赴,以赛出精神、赛出风尚。蒲慕明所长还特地担任了裁判。由办公室、动物房、王伟组组成的联队荣获第一名,由郭爱克组、王以政组、于翔组组成的联队荣获第二名,由熊志奇组、周嘉伟组、李澄宇组组成的联队,以及由张旭组、张鸣沙组、王佐仁组、张翼凤组、孙衍刚组组成的联队共同获得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全体师生的文化生活,也希望通过比赛祝福神经所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佳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