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组织开展金秋赏秋活动

大文豪范仲淹曾写道: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秋,是收获的季节,神经所工会在金秋的十月,组织了金秋赏秋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秋之韵美。

94名职工和家属以及实验室的阿姨们,于10月27至28日,先后游览了浙江宁海的浙东大峡谷和南溪温泉自然景区。大家乘船进入犹如画境的浙东大峡谷,看着青山秀水,听着潺潺流淌的清泉,沿着幽静深长的峡谷,走吊桥,涉溪流,大家三五成群,或水边歇息,或戏水玩乐,其乐无穷。翌日,大家游玩了南溪温泉景区,更充分感受到了堪称“长三角一绝”的宁海温泉的独特魅力。少部分人体检了泡温泉的乐趣,更多的人则体验了此次特色活动――宁海徒步登山运动。一行人在专业登山向导的带领下,行进在曲折蜿延的山路上,山间秋意浓浓,层林尽染;片缕阳光下,走在这山间小道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大家感受着微微的山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深深地陶醉于其中。更有部分勇敢的职工,沿着没有开发的山路,走入大山深处,在惊险的悬崖面前,大家手脚并用,互相搀扶,互相提醒,胜利翻山越岭,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和战胜极限的快乐。下午两点,大家乘车返回,天明山清新的空气、凉爽的气温,优美的景致,使大家意犹未尽。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展了胸怀,缓解了工作压力,而且更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情,大家将以更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各自的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