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2012年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上海生科院2012年大学生夏令营于7月2-6日举办,其中三十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大三、大二年级对神经科学感兴趣的优秀学子,在神经所进行了科研生活体验。

神经所的夏令营从7月3日正式开始。欢迎会上,教育委员会主任罗振革研究员首先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神经所的发展历程、科研进展、平台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郭爱克老师亲切地告诉大家,神经科学是一门非常耐人寻味、值得探索的科学,并引用音乐之声的歌词鼓励大家去跨越每一道河流,攀登每一座高山,追逐每一道彩虹,直到自己的愿望实现。研究生会代表周立介绍了研究生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交流沟通的平台以及神经所严谨活泼的科研氛围。25名PI分别围绕各自研究组的科研方向、研究方法与人员组成等作了简要的介绍,同学们也充分利用此次与科学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聆听他们对科学事业的理解和不懈追求,了解世界前沿的生命科学动态。随后,营员们每个人选择了两个实验室参观学习,体验实验室生活。

此次夏令营不仅使同学们对神经所开展的科学前沿探索有了直观的认识 同时也有助于营员们今后研究发展方向的选择。期待他们为神经所科研事业锦上添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