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青年职工和家属积极参与亲近自然系列活动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正是踏春的好时节。4月14日,神经所工会、青年联谊会、团委联合组织职工走出户外,开展了摘草莓等一系列亲近自然的活动。来到青浦赵屯草莓基地,大家兴奋地采摘着绿叶丛中色泽诱人的草莓,体验着劳动的快乐与收获的喜悦,草莓棚中欢声笑语,在远离城市喧嚣、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既品尝了香甜的草莓,又放松了身心。 

在四季百果园里,大家有的展开激烈的真人CS军事演习模拟活动,有的投入到陶艺制作之中,还有的参与骑马、双人自行车、放风筝、磨豆浆等有趣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70位职工及家属参与,大家尽情享受着劳动的成就感和游戏所带来的刺激,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今后,神经所的群众组织将继续通过一系列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为职工提供交流的平台,营造“以人为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从而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神经所的“一三五”规划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