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吉泰-洁诚杯”跳绳比赛

神经所工会为祝愿神经所在新的一年中有更高的起点,“跳的更高”,同时丰富全体师生的业余生活,2011年12月31日如期举办了“吉泰-洁诚杯”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单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单人赛共有30人参加,分A、B、C三组同时进行。团体赛共分为8个小组,每队12人。

一个多月来,大家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现场每个选手都使出浑身的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

通过紧张的比赛,最后男单人赛前三名为:隆明海、杨明坡、吴定诚;女单人赛前三名为:黄苏榕、田翠萍、张婧;团体赛前三名为:第八组(办公室、动物房、徐进组)、第一组(蒲慕明组、舒友生组、王征组)、第五组(黄福德组、王佐仁组、张旭组、张鸣沙组)。

特别感谢此次跳绳比赛的奖品赞助商“吉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洁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