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积极参加上海生科院2011年党建学习研讨会

12月8日至10日,神经所党委书记王燕及党务秘书前往广州参加中科院上海生科院2011年党建学习研讨会。

在此次研讨会中,华南植物园党委书记任海、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书记黄建冲、广州能源研究所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吴能友、生科院院长助理司胜利、生科院各研究所(中心)党组织和企业党委的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思路、主要做法、创新发展的成就与经验、创先争优、廉政建设、扶贫开发等方面;并就党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党员信仰、科研体制机制、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神经所党委书记王燕汇报了神经所201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2012年度的工作设想。

 最后进行了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各党组织2011年党建工作评议活动,神经所党委被评为优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拓宽了神经所的党建工作思路。

上海生科院2011年党建学习研讨会

赴华南植物园参观学习

赴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参观学习

赴广州能源所参观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