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青年联谊活动在滨江森林公园举行

为加强神经所与其他各研究所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人文环境,本所工会所属的青年联谊会联合生化所、信息中心、生科院本部、营养所、健康所、植生所六个单位,于11月5日在滨江森林公园举办了青年联谊活动,共有近80名青年职工和博士后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为活跃气氛,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的引导下,大家在车上相互自我介绍,青年人们很快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随后在滨江森林公园的草地上开展了生动有趣的互动活动,大家尽情呼吸清新空气,在快乐中交流,在交流中相识相知,感触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两个小时。下午的男女互助采桔活动、双人自行车、电动游船、碰碰车等自由配对活动,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情。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交友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各个所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大家也希望青年联谊会以后能够常办常新,逐渐成为更多青年职工联系的新纽带、交流的新空间、学习生活的新家园。



附件下载: